Monday, May 21, 2012

一段落

不知不觉 我在美里已经生活了2个月 
其实 我已经慢慢的在习惯这里 喜欢这里 
而我的FOUNDATION也快告一段落了

这个星期 真的是压力
明天 也就是星期二 连续两个SEM-TEST.
星期四 还有ACC SEM-TEST.
刚才一度很压力 后来睡了一觉起来 再聊了一下电话 
我觉得好多了 :) 
告诉自己 辛苦好这一个星期 我就可以回家了

那天查了我的ECS分数 讲真 我一度接近崩溃
哈哈哈 没有夸张 看完我的眼泪 潸然落下
TOTAL FOR BOTH ASSESSMENT - 22 out of 45
In order to pass, i should get at least 22.5 right?
Which mean, I FAILED. 
这只是两个ASSESSMENT的分数 还有FINAL跟明天的考试
虽然还有补救的机会 可是 压力 真的很压力
ECS - EFFECTIVE COMMUNICATION SKILL.
对我这种 从来不用英文沟通的人 真的是 大问题 :( 

还有还有 就是 我终于弄了我上DEGREE的东西~
拖拖拉拉 终于交了表格 
其实 我一直没有头绪要读什么 之前一心一意要读MANAGEMENT & MARKETING
后来 大家就说 太压力了 两个都是"重量级"的科目
感谢主 听我的祷告 透过很多人 来帮助我选科
后来 我选了 FINANCE & MANAGEMENT :)
不过还是要PASS了我的FOUNDATION啦 ><

SHORT UPDATE.
CONTINUE WITH MY STUDY :) 
THIS WEEK IS A SLEEPLESS WEEK FOR ME :( 

Our God is GREAT. Thanks Go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