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12

MIRI LIFE

亲爱的各位大家 我回来了
哈哈哈哈 可怜的小空间 我已经把他遗忘了

FOUDATION接近尾声
现在真的有很多很多的东西要做

这个星期DUE一份INDIVIDUAL ASSIGNMENT.

我下个星期 有三个TEST,
ACCOUTING, ECS, ECONOMICS.
还要DUE一份ASSIGNMENT.

诗班营回来后 有2个TEAM PROJECT DUE.
ACCOUNTING & BUSINESS MANAGEMENT

DUE了两个PROJECT后的下一个星期
有两个PRESENTATION.

两个PRESENTATION后就是考试!
接着 就结束了我的FOUNDATION!!

哦!还有~ 我下个星期要决定我DEGREE要拿什么MAJOR!!
我好像没有多余的时间去想这个东西!!:( 

你们不能想象这全部的东西一次过压下来的感觉!
比考10次统考还要压力!
人家一整个SEM都在忙 而我 一个SEM要结束了才开始忙!!
:( 

偏偏!这两个星期最忙!最多事情要做~
我偏偏载今天生病!!
早上只是头痛!下午上课就开始发冷!
明天会不会开始喉咙痛 然后发烧?!!
我不要!!
我没有时间生病!我很忙!
星期六还要去MALAYSIAN STUDY的TRADITIONAL GAMES, WORTH 25%!!
这两个星期每天要DISCUSSION FOR TEAM PROJECT, 
每天要在学校到晚上!!我怎么可以生病!!!
:(

加油啊!我一直跟自己讲~
AIM FOR 4HD 1D!! 
不管再累都好 都要达到我的TARGET! :D


累的时候 有你在我的身边 多好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