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12


Happy Birthday to Angel & Maybel :) 

Sorry for this late post, was so busy with my assignment after my " HOLIDAY " at Bintulu.


Maybel Teng! 

生日快乐~ FOREVER 17? :D

我发自内心的觉得你从短宣回来变了很多
至少这两个月我还没有看到你像以前那样烦躁之类的

在美里 我真的还曾经想念过你那疯狂的吵闹
你知道的 我以前真的超级无敌顶不顺你的吵 xD 

还是 高三毕业生的你 就好好享受下这几个月 无聊的生活吧
因为那之后你会非常的想念那 颓废 不知道要做什么的生活 xD

17岁24个月料 
愿神继续带领你以后的每一步
神不会让我们的日子 天天好天
但神应许 日子如何 力量也必如何

记得要常常喜乐 开开心心啦 ~ :) 


Angel Lee :)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认识7年了

谢谢你在美里的陪伴
每次想家的时候 都有你陪着我一起去逛街 喝星巴克

谢谢你做我的LISTENER
还记得那天我跟他吵架 是你安慰我

我们曾经经历一场长期的冷战
可是最后 我们还是最好的朋友
谢谢你 因为不论我发生什么事情
我都有你这个好朋友在我身边

我们这两个"美里人"
有空就找我喝茶
一个CALL, 20分钟到你家 :D

想念你那很奇怪的英文
想念你那很奇怪的笑声
xDDD
怎么可以那么的可爱!xD

在IBS, 要加油啦 ~ 
不要再像以前那样
好好地放心思在学业上

而感情问题 记得努力地祷告 寻求神

加油 :) 神与你同在! 

生日快乐!<3 Muacksssss~!!




你们"两姐妹" 
谢谢你们成为我的朋友
认识你们真好

迟来的生日祝福 
生日快乐 上帝赐福你们满满~
上帝祝福你们GO LONG GA :D

I LOVE YOU 2~ MUACKSSSSSSSS!! <3


1 comment:

  1. 喂!!谢谢你拉!若你在我身上看到有什么改变,都是神的作为。
    但我相信我还是有软弱的地方!我们一起靠主刚强!
    我爱你哦!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