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2

状态 处于极度内疚中


我是一个很冲动的人 常常会破口说出很多的不好听的话
就像今天 我又因为一个很小很小的事情 对他说出了一句重话
那句话 一出口我就后悔了 他的反应 更让我后悔 害怕 :(


在一起到现在4个多月
一开始还好 最近 就在我去美里过后 我心里常常会有不安的感觉
那种不安的感觉 会让我有时候因为一些很小很小的事情 就对他凶 对他说重话


虽然他每次都笑笑的摸着我的头说 没有关系 可是 我害怕 这些会让我们之间有距离
有时候 跟自己说 生气的时候 别说话 冷静1分钟 就可以改变什么
可是 努力了 还是改不了 T^T


他总是那么细心的想每一件事 而我 却常常不能体谅他做的事
有时候 情势所逼 而我却 无理取闹
生气 生气 又生气 有时候 我在想 我除了生气 我还会什么
接着就陷入一阵非常可怕的EMO期 T^T


谢谢你 总是那么有爱的跟我说没关系
对不起 我总是那么没有爱的对你说重话


对不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