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Its not my day!!

IT'S NOT MY DAY!!!

从昨天早上10点
就开始读书
一直读一直读一直读
逼自己读
把自己关在房间里面

就这样一直读
读到晚上9点
回家 冲凉
一整天一点东西都没有吃

11点继续读
头很痛 很累
逼自己至少看过每一课
3点多 看完了
去睡觉 但是心 却很不踏实
4点15分起来
冲凉 继续读 继续看 继续逼自己

读了10几个小时
读到哭 读到吐
对啊 何必呢
对啊 何必呢
就因为心里那莫名的好胜心
就因为心里那莫名的压力

到了考场
P1 感谢主 真的感谢主
我几乎都会做
不会错的就靠感觉
结果也对了
很快就出来
回班打算做最后的冲刺
对啊 最后的冲刺
心里越来越不踏实

到了考场
P2
我带着必死的决心进去
我跟自己说
不要紧张 要很喜乐的出考场

一拿到靠考卷
我就花了大概10分钟的时间写答案
因为我怕我会忘记
所以就写在考卷上面
感谢主 BAHAGIAN A 3题我都会
十分钟过去
我就开始写料!
我一题写半个小时
我心想 够得 一定够得
那里懂 我花了40分钟在第二题
BAHAGIAN A 做好 = 11.48!!!

What The...
我的心直接冷掉!!
我赶紧翻去后面做BAHAGIAN B!!
那个PETIKAN不懂做么 我一直读不懂
我读懂得时候剩下7分钟酱而已
我就开始看题目 还有像答案
我一直回忆
终于 我的记忆全部出来了
我就开始写A, IKS! 我写是! 
然后去最后一题 BERJAYA? 我写是!
我才开始要写其他的
那个老师已经在我旁边料!!
我不能写!! 我会的!! 我全部都会!!
我很无奈的交上考卷
走出考场的时候 对 我哭了
我真的真的很失望很伤心

如果 我没有花那么多时间在BAHAGIAN A!!!
如果 我昨晚没有熬夜 导致我今天很难集中精神!!!
我就来的及昨晚!!! 我就有信心拿A!!!
昨晚逼自己看完F5的东西 就是为了BAHAGIAN B!!!
结果呢!!! 为什么会这样!!!
干吗我酱笨!!! 干吗我不会分配时间!!!

回到家 心里超级的不平衡
心里有一个声音告诉我要感恩
感恩因为我的选择题只有1 2 题不会
感恩我的ESSAY BAHAGIAN A三题都会写
感恩BAHAGIAN B我是来不及而不是不会做
对 要感恩 真的真的要学会感恩

12天后 EKONOMI!!
今天的事件绝对不会重演(希望是)!!!
JIAYOUUU AHHHHHH MICELL!!!!!!!

 ♥♥♥♥♥♥♥

我今天睡午觉的时候做了一个梦
我做梦到我在班
然后我跟"他"吵架
我就趴在桌子哭 哭到很伤心
第二天 我到学校的时候
我就不想在我自己的位子
因为我看到"他"来料!!
而且"他"坐我旁边
我就想去后面找振锋
啊佳还是小琴就讲 不是"他" 是BRYAN!!
我还真的相信 就在位子
结果是"他"来!!
看到"他"的时候
我又莫名其妙的在那里哭

什么怪梦啊!!
起来的时候眼睛还真的是湿湿的!!
可能还是很在乎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