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SPM~~

对不起
迟来的UPDATE~
我真的很忙啦
一堆的戏等着我去看
还要收拾我SPM的书

2010年12 月20日
我们六人
终于考完SPM
哇哈哈哈


这个考场 已经成为过去了 
哈哈哈哈
明年见=)

考好选择题过后
我们就在班上RELAX
吃东西 讲话 聊天

途中我们就讲到某件事情
(跳来跳去+娘)
克凤我真的还是觉得很好笑

时间差不多料
我们就要进去考最后一张料
大家都是超级喜乐的进去
我们讲好 要喜乐的出来


2个小时过去了
我 很喜乐的叫上考卷
虽然A是没什么希望
但是 考完了
不开心点就太对不起自己了
哇哈哈哈哈

【小插曲】
我们的克凤小美女抓狂了


我edit了很久诶
因为我一直在回想那天他们讲的话
哈哈哈



我们六个 + 考官3个

大家开开心心
【蹦蹦跳跳】的出考场
熬了那么久
真的 终于考完了啦
呵呵呵呵
没有后悔放弃沙巴的机票
超级后悔当初有要放弃考EKO的念头
对 尽力而为=)


对 终于的终于
我终于考完了
真的是 感谢主
感谢主一整个月来的带领

感谢天父 因为祂给我很多的力量
感谢那些每天都会SMS我的人
感谢那些曾经劝过我的人
感谢图书馆 让我能够有一个安静的地方读书
感谢所有的SMSs 很开心

最后最后
我要感谢我自己
对 就是我自己啦 呵呵呵
感谢我自己 给自己压力 努力读书
感谢我自己 没有放弃过任何一个科目
感谢我自己 因为我觉得我自己很棒
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最后的最后
我要感谢爹地妈咪
我爱你们
考试那么久 从PRA开始
你们都不曾给过我压力
我读书累了 你们就逼我去睡觉
还煮鸡汤给我喝
带我去吃好的 去玩 去放松
谢谢你们 
muacksss!



s3 life, here I co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