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末世论

那天少团的聚会
【末世论】
对 就是讲到关于末世的东西
关于如果有一天审判来临
我们会是怎样的

人生短暂
没有一个人知道
自己 能够活多久
像传道所说的
10秒钟里面就会有8个的传道人死掉
我们是何等的庆幸
我们仍然有生命气息
我 仍然有生命气息在这里打BLOG分享

人生短暂
我们真的不知道
今天睡着了过后
明天还能不能够看到世界
所以
我们要珍惜每一分钟能够服侍神的机会
我们要珍惜每一分钟接近神的机会

很多人常常说
我今天很忙哦 不能够去
我今天有事情哦 不能够去
我今天做工很累诶 可以不要去吗
我明天考试诶 今晚要读书怎样去
之类之类的东西 我常常听到
下次又下次 明天又明天
那 如果你没有明天了呢
那 你不就失去了相信主的机会
那 你不就失去了上天堂的机会吗

我不知道天堂是什么样子
但是我知道一定会是一个美好的地方


有上帝 天使 还有很多的信徒

我也不知道地狱是怎样的
有火 有人 有魔鬼
我希望 地狱不是那么的可怕
我更不希望 有人会到地狱去
TT



身边许多人 包括家人 都是这样
工作啊 玩乐总是摆在上帝的前面
当然有时候自己也是会这样
所以大家要改 要一起改
靠着主耶稣 我们一定能改的 
=)

【主所应许的尚未成就 有的人以为他耽延 其实不是耽延 乃是宽容你们 不愿有一人沉沦 乃原人都悔改】彼得后书3:9
神一直的再延迟他来的日子
不是因为他故意
而是他想要给世人机会悔改
给世人机会回转向他
不希望有任何一个人沉沦
希望全部人都能够悔改
如果神等下就来了
而你却还没有准备好
那 你就没有机会进天国了

传道说
【每个星期参加团契 崇拜 并不能保证回上天堂】

聚会后回到家
我就在想
如果有一天 我到了天堂
却看到我的家人朋友在地狱
我要怎么办

犯罪的人
一定会接受审判的
所以 我们不要做坏事
我们不可以做不讨神喜悦的事情
我们要我们名字出现在生命册
酱我们才能够上天堂啊
呵呵 

我们一起加油 
做天父最爱的孩子
天父那么的爱我们
我们却一直做错事情让他伤心
我们这样应该吗
=)

每天晚上读经祷告
读神的话
跟神说话
不管在任何事情上都要努力仰望神
因为一切的一切都在神的手中
再做任何事情都要有见证
我们要活出基督的生命来
耶 说起来很简单
但是做起来就不简单啦
可是 就像传道说的
靠着神 一切都能哦 
朋友们 一起加油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