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朋友.

这一两个星期 都在为了朋友的事情累 烦
刚才 就去找了这篇东西


朋友之间 吵吵闹闹
是常有的事情
有些人 因为眼红
而选择去用谣言来破坏别人的友情
对啊 最近我正面对这个问题

双面人 
在我这里说我朋友的坏话
又在我朋友那里挑拨我们的友情
现在 我们吵架了 
现在 我们便敌人了
你开心了没有
做这些事情 对你来说 有什么好处
还是 你嫉妒我们 
破坏我们的友情 你很开心对吧
我原谅你的无知

朋友 是上帝赐给我们的一份礼物
朋友 是我生命中很大的一部分
我珍惜 每一分的友谊
我忽视 每一个会破坏我们友谊的东西

昨天 我不知道我怎样过的
心 痛到我不知道 要怎样形容
想笑 却笑不出来
去拍照的时候 看着海 我想到很多东西
再看看眼前这群朋友
我跟自己说 我一定要好好珍惜他们

心情很差的回到家
接到‘她’的电话 我心想
可能这是我们和好的机会 
我天真的以为
只要我肯退一步 事情就能解决
但是 事实是残酷的
她 还是结束了我们之间的友情
对啊 结束了 
我努力忍着眼泪
跟大家玩SKYPE. 
UNINSTALL我的WEBCAM
不想让别人看到我狼狈的样子

心里那种说不出的感觉
让我觉得很痛苦
10多年的友谊
就因为别人的三言两语
结束了吗
不是说过是一辈子的朋友
一辈子的姐妹吗
我们之间 连最基本的信任 都没有吗
我们之间友谊 就只是如此而已吗
我真的很失望很失望

在你搬去哪里之前
我们不是说好友情不会变的吗
可是为什么现在变了
我们已经那么就没有见面了
你知道我有多想念你这个朋友吗
每次我都把心事告诉你 
每天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会告诉你
难道你觉得我会出卖你吗
我们认识那么久了 你还不懂我吗

我们在FB骂来骂去过
我们也在电话里吵架过
可是 我们以前也会这样啊
以前都能够和好
为什么现在不能呢
为什么一定要做结束来结束呢
你知不知道我真的真的很伤心很失望

不管怎样 在我的心里
你依然是我最好的朋友
是我最好的姐妹
=) 

一段友情的结束
告诉我 我应该更珍惜眼前所有的朋友
让我知道 朋友之间的信任 真的很重要
















































=) 
珍惜我们的友谊 

2 comments:

  1. yeah!!!!友谊万岁...

    ReplyDelete
  2. erm...erm...erm...erm...
    hmm...hmm...hmm...hmm...
    err...err...err...err...
    dun b sad ya!
    we r always b wif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