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SPM =]

话说
现在已经考完3科了
我只能说
成绩完完全全交给神了
=)

国语科
对啊
第一天就是国语
国语一直都没有在进步的迹象
感谢神
让我前一个晚上有读到TIPS!
除料KOMSAS

考好国语课的感想
【亲爱的大家 考试要靠实力 作弊得到的成绩 是垃圾!!】

英文科
因为种种的原因
种种的因素
我的英文作文程度既然失去水准
本来水准就已经是还好而已!!
GRAMMAR差到我读料也不是很懂自己在写什么
VOCAB真的还需要加强

考好英文的感想
【考试的时候要保持好心情】

SEJ科
原本就不是很会SEJ的我
成绩一直都在边缘而已
还曾经妄想我有一天可以拿A!
对 做梦
经过考试 这点更能确定

考试前一两个星期
我就有在开始读SEJ料
记忆力差 一直停留在那几课
考试前一天
我跟自己讲 不要放弃
今晚不要睡觉或许能够恶补一下
在礼拜堂读书到10点多
回家睡了2个小时
就开始起来都到第二天去学校

谢谢阿佳的那个东西
谢谢大川的建议
【以后不可以这样读书】
我带着眼泪进考场
带着笑容走出考场

成绩交给神
我真的已经尽力了
不管成绩、如何
B C D E F G 都好
都完完全全的交给神
如果成绩不是我要的
也求神给我勇气去面对吧

考完SEJ的感想
【临时抱佛脚 不会有好成绩 平时的努力很重要】

三天的考试
上帝的确是我最好的伴
我每天晚上跟他说话
他安慰我 在我伤心的时候
他听我的祷告 在我需要他的时候
他与我同在 随时随地

祷告力量大
大家觉得没有力量 想放弃的时候
就祷告吧

三科结束了
还有6科在等着我
努力吧
不想再临时抱佛脚
不想再熬夜没睡觉

大家 接下来的考试
尽力而为吧
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