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14.11.10

耶!! 我终于17岁料!!
哈哈哈
我终于可以驾车料~^^

昨天在少团大家就唱了生日歌给我
谢谢
很开心^^

晚上就读书呗
到接近11点的时候
我就去睡觉
打算睡了咯
就 陆陆续续有祝福的信息进来

12点的时候
克凤打来
谢谢你的生日歌
你是唯一一个用电话跟我讲的
而且是在12点!!
我们认识整整14年料!!
我爱你!!
超级的感动~

听好电话过后我就去睡觉咯
把电话放在橱那里
早上起来看到20多封的信息
谢谢 我等下会一个一个的回复

今天早上去崇拜
过后我们就去吃早餐
然后去买东西
2点多到家
我就帮忙帮忙咯
然后去睡觉 睡了一个小时酱

后来大家陆陆续续的来
我就一直在等全部人到齐咯
下午就有人SMS我说不能来了
晓静 晓芩 俊杰 Fanny 都不能来
克凤也打来说他不能来
欣媚 家其 又去赶通告也会慢到
然后7点多大川SMS来讲 他 小琴 和 阿佳都没有来
>< 我直接DOWN掉
心里就想 没有关系咯
可能大家都很忙

过后我们就进去看食人鱼
恐怖到够够力
我看料要吐!!
突然间厚
有人pong那个门很大声
我就转过去看咯
然后厚
我看到阿佳他们来
【阿佳 大川 小琴 家其 敬忆 欣媚】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开心
那时候我要哭掉不懂做莫
><

然后大家就开始拍照啊 什么的
今天的蛋糕很好吃!!!!

♥♥♥♥♥♥♥

今年的生日愿望
1. 希望身边的朋友及家人都能信主
2. 希望大家SPM都考到好好的
3. 希望他 天天都可以很开心 不管做任何事 都能靠着神 都有神的帮助

第三个愿望
许给一个特别的人

♥♥♥♥♥♥♥

希望17岁的我

做人方面
要更加的成熟

做学生方面
要更加的尽责
就是努力读书啦

做孩子方面
要更听话孝顺

最重要的

做神的孩子方面
要活出基督的生命来
要有基督徒的样式
要有基督徒的见证
要带更多人信主
更重要的是
要每天读经祷告
亲近神 寻求神
=)

♥♥♥♥♥♥♥

谢谢大家今晚的出席
让我过了一个很棒的生日

谢谢大家的祝福
谢谢大家的礼物
♥♥♥♥♥♥♥

看照片吧



【今天早上当招待员】










【会像发HIAO得人吗?】啊哈哈



真人版 SPONGEBOB!!











i LOVE her ♥♥













 







TEARS DROPPED when I read all this ♥♥






Feel really BLESSED to have you all as my FRENS! ♥♥♥ XOXO


 

a BIG THANKS to my dear for editing tis for me ♥♥ love you.
♥♥♥♥♥♥♥

最后的最后
想说一下
现在已经3点半料!!
><
我6点要起来去学校啊!!! ><

2 comments:

  1. 我以前也有參加過你的生日party....不過僅此一次~XDDD
    還是深深的祝福你噢!!!^^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