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tt

今天的更新
只是想把我自己的心情写出来
仅此而已

昨天
去了毕业典礼
再去学校的路上
我一直一直跟我自己讲
我今天一定要跟很多人拍照
还有 一定不可以哭

其实一开始真的没有哭的冲动
看到家其填那个该死的表格的时候
我才开始有感觉
之前 我真的把他要去美里的东西当玩笑
我以为他不会去
可是那时候我看到他填表格我才相信
一切都太迟了!!! ><

后来高三的播他们的VIDEO的时候
我的眼睛已经有眼泪料
然后 他们再唱那首歌
我的眼泪就流下来
我是默默地 然后ANGEL讲
【不要哭 不要哭 家其真的要走料 IVY要走料 LIA要走了】
我就哭出来 我是真的真的很舍不得你们全部

*******

自从我懂得珍惜我的友情的那时候开始
我最大最大的心愿就是要跟大家一起毕业
我从来没有EXPECT会有这么多人明年没有读料
尤其是家其 虽然他是搬家

想说 大家的友情
真的不要因为距离的关系而改变
^^

*******

琪毅 孝铃 孝宾 有惠 KIKI LYNDA AHLE CLYDE
还有很多很多高三的学长学姐们
毕业后 就 继续加油啦
^^

*******

SPM : 2 DAYS!!

对!!! 这才是重点!!
刚才在少团的时候跟他们说
下一次见面 就是在考场了
2天啊 我还有这么多东西还没有念
就算我每天熬夜不睡觉 24 小时读
我也不可能独好!!!!!

崩溃 极度崩溃

*******

SPM ADD OIL ALL MY FRENSS.
DEAR HEAVENLY FATHER.
WE NID YOU.
PLS BE WID US DURING THE EXAM.
PLS GIVE US POWER.
WE NID YOU BY OUR SIDE EVERY MOMENT.
LEAD U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