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对于数学
我曾经报以很悲观的态度面对

感谢SPM
让我重新找回对数学的喜欢

可是

统考的数学我还是
无法
爱上你

:(

知道不应该放弃

BK也是一样!


很想努力一下下
可是 却没有动力! ><




最后两科料!!

商业啊~~
我觉得我能够读完!!
可是 会写得出吗 ><

不懂啊 
尽力就好:)




连续几天的熬夜
我的健康不只亮起了红灯
简直是快破表了!!












><

休息了一个小时
应该继续K书了
不然我的罪恶感会很重!!













再见啦~~~




p/s. 星期五11点半过后
我要努力看戏
至少看完一部~~~
不然就太对不起我自己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