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14th :)

今晚參加了曉琴的生日會! 

小曉琴~ 生日快樂! 
希望你會喜歡我送你的禮物~

18歲料~
愿神繼續賜福與你
并大大的使用你~

統考加油!! :) 

要努力美白啊~ xDDD

上帝愛你 我也愛你 :)






生日快樂! Muacks! 



從生日會回家的路上
下著傾盆大雨
送嘉城和joshua回家后
便一個人踏上回家的路途
多麼長的一段路啊!

平安到家 感謝主~




15th :) 

今天 自己放假
醒來時 驚覺已經10點了
趕緊沖凉 準備 到圖書館K書~

肚子餓的抓狂
但發現家裡卻沒有食物可以吃~
於是決定到星光走走看看有什麽食物可以吃~

到圖書館已經是11點
趕緊坐下來讀書
今天的吸收力不錯耶~
讀了5課的商業!! 

讀著讀著 就 1點料~
那時候的我 愛睡到一個不行
於是決定回家~
心想 讀5課料哦~ 不錯!! 哈哈哈~

回到家就~ 拿著那厚厚的自然地理填充題~
讀著讀著就睡著了

3點 接到媽咪的電話
吩咐我要去載我弟放學
接好電話后繼續倒頭大睡
根本不把它當一回事

‘現在時刻下午4點整’
KNS的時鐘把我吵醒
才發現 超時了!! 
趕緊打給媽咪 跟他講忘記載弟弟
‘我自己去!’
心想 又要被罵了
第二次忘記去載他了~~~~><

總結 

今天請假
讀了5課的商業
讀了一點的自然地理

應該 算 值得啦 :) 


考試近了
我 是時候 努力了~
心 也回來的差不多料~~


統考 倒數 67天
親❤的高三孝 
大家一起加油哦!! :) 



Kinda Miss her today!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