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俗话说得好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一个星期的假期

我 没有任何的 读书计划 :)
所谓的读书计划 就是那种
我 几点几点 要干嘛
几点几点 又要干嘛的那种

Hmmm~

不过 目标还是有的啦~
当然有要在假期内完成些什么科




经过1个星期又2天的大战
小的我 身 心 灵 都 超级无敌的累!!

从星期五看戏到今天

现在看


幸福最晴天



接下来要看

大家极力推荐的


城市猎人






阿佳~~
我知道你考虑什么啦~~
要去很远的地方我可以载你去~
因为你考虑的东西我应该是不会那么在意的~~
哈哈哈~~~
要喜乐!!! 喜乐!!! :) 

4 comments:

  1. 幸福最晴天我看了! 贺军翔帅!
    城市猎人超好看! 李民浩帅!!! 我很喜欢高高鼻子廷廷的男孩!! ahhhh~~~ (放花痴中...) hahahaha..

    ReplyDelete
  2. 木桥~~~
    我还没有看完幸福最晴天!!
    我很想咏咏跟允杰在一起~~~哈哈哈!!

    城市猎人我明天看~~
    今天应该会看完幸福最晴天了~~

    哈哈~~诶!怎么有考好SPM的感觉~~狂追戏看~~XD

    ReplyDelete
  3. haha!wow..thankyou mo..you really know me har..><

    ReplyDelete
  4. 当然当然!! 我可是最爱你的~~~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