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40天禁食祷告


40天禁食祷告

去年 - 参加到一半 就决定放弃了
原因 - 经不起禁媒体的困难

今年 - 我又决定参加了
今年需要更过更过的毅力 来坚持啦~

为着自己 朋友 家人 国家 教会 来祷告
大家 加油啦~


今年 我决定
【禁午餐 + 面子书】
目前是这样 如果我能禁面子书了过后 
就会连电脑整个都禁掉~
:)

选择禁午餐 - 因为 午餐在学校吃 不好吃+贵 
所以 决定把时间拿来祷告 省钱

禁面子书 - 统考近了
而且 我好像太沉迷了
有时候玩到忘记灵修啊之类的
所以 禁掉 
一来 可以不必花那么多时间在没有意义的事情上
二来 可以好好地 预备我的统考
(面子书=我的致命伤)

所以啦 今晚在我关掉电脑之前
我就会DEACTIVATE掉我的面子书

我希望 40天后才会回去 :)


很难 但是 靠着神加添给我们的力量
我相信 我们一定可以!!


有参与40天禁食祷告的弟兄姐妹们
我们一起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