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To my dear frens! =)

◢朋友们◣
◢谢谢你们陪我过了2009年◣

◢谢谢你们给过我の喜怒哀乐◣

◢感恩 有你们这一群朋友◣

♫‥…‥…‥…‥…♪‥…‥…‥…‥…♬
❤aHDear❤™


谢谢你的肩膀~


谢谢你 每次陪我~


谢谢你 每次安慰我~


不要不开心哦~


有事情 要说~


我可以免费提供肩膀~^^


爱你^^ muahssss~!!


永远の好姐妹 =)

♫‥…‥…‥…‥…♪‥…‥…‥…‥…♬

❤Angel❤


芩~也是谢谢你啦~


每次都会安慰我~


知道你不是很会说安慰人の话~


但是~还是谢谢你咯~


还有~要努力了哦~


少玩一点电脑~


把时间拿来读书厚~


呵呵~


我们是永远最好の好姐妹^^

♫‥…‥…‥…‥…♪‥…‥…‥…‥…♬

❤Maha静❤


不知道要讲什么~


虽然不同班了~


但是呢~


我 你 还有芩~


我们一定要做永远最好の好姐妹~






我爱你们~^^

♫‥…‥…‥…‥…♪‥…‥…‥…‥…♬

❤A.L.N❤


还是要说~


谢谢那5天~


过去了~


但是希望我们还是好朋友~^^


也希望你天天都开心~


努力追求自己の幸福吧~


祝福你了 =)

♫‥…‥…‥…‥…♪‥…‥…‥…‥…♬

❤❤高一孝の朋友们❤❤


很开心の一年~


因为我们一起度过了很多事情~


新春布置~我们一起努力~拿了第一名~№①


情人节~我们班很多の朋友都一起在教会过~✟


国语周~我们初三忠08一起表演hari ini~♩♫♪♬


放假时候我们一起出去玩~


考试时候我们一起读书~


考试之前有时候也会sms替大家加油~


有朋友生日的时候~我们会一起讨论要给他们惊喜~


义卖会的时候~我们一起努力卖东西~


没有带历史书~我们一起被罚站在外面~


我们一起不爽历史老师~


还有很多很多~


很开心有你们这一群朋友~


虽然很多人今年都不在一班了


但是我们之间の友情~


是不会变の~ =)


下课の时候还是要一起去食堂哦=)

♫‥…‥…‥…‥…♪‥…‥…‥…‥…♬

❤高一忠の朋友们❤


虽然没有同班了~


但是我们の友谊还是不会变啦~


【现在是分你们班我们班了啦】


不是很喜欢听到这句话の感觉~


哈哈~


可是~我们两班の友情是不会变的哦~

♫‥…‥…‥…‥…♪‥…‥…‥…‥…♬

❤Daddy & mummy ❤


谢谢你们~


虽然你们最近开始很忙~


虽然你们有の时候忙到我们睡了才回来~


但是我知道~你们也是为了我们~


爹地妈咪~谢谢你们对我の肯定~


今年の任何一个考试~


我都不会让你们失望の~


另外~


也谢谢你们~


为了让我能更专心の准备会考~


花钱弄另一个房间给弟弟~


让我能够自己拥有一个房间~

♫‥…‥…‥…‥…♪‥…‥…‥…‥…♬

❤高二忠.10 + 高二孝.10❤


2010年是我们重要的一年啦~


因为spm嘛~


今年也’休息’了一年~


所以明年要为了spm努力了哦~


加油吧~


不要让别人看小我们厚~


看小我们读书是不好品行又不好的班厚~


加油吧~ =)

♫‥…‥…‥…‥…♪‥…‥…‥…‥…♬

今年の我

不要有消极の想法

什么事情都要看开

要努力读书 考好成绩

讲话の语气要改

态度也是要改

思想要变成熟

最重要的是

不要碰爱情

加油吧!

♫‥…‥…‥…‥…♪‥…‥…‥…‥…♬

〓总の来说〓


〓今年一整年〓


〓我并不是一个人过〓


〓开心的时候 有朋友一起〓


〓不开心の时候 也有朋友安慰〓


〓压力很大の时候 也〓


〓会有人来跟我说【不要给自己压力】〓


〓生日の时候〓


〓一大堆の朋友一起庆祝〓


〓如果没有你们〓


〓现在の我 会怎样呢〓


〓感恩 你们出现在我生命里〓


〓我会好好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


〓有你们这一群朋友 家人〓


〓我觉得〓


〓自己很幸福〓


〓我❤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