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

 今天我们大吵了一架~
为了什么~
干吗要跟我吵架~!!!

还是想跟你说~
对不起~
如果是2年前~
我 会很开心
你对我说的那些话~

但是~
2年~
很长~
你懂不懂?

我曾经想要挽回过~
但是是你残忍的把我推开~

现在~
我想要过一个人的生活~
我说过~
我很喜欢我们现在的关系~

我们现在可以聊很多东西~
是一对情侣绝对不能够聊上的话题~

对不起~
我知道你回来看~

我明天出门了`
你 take care bahh~
bb~
Wan a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