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Fighting for SPM =)



昨天回到家
因为很累就在客厅睡了一下

晚上的时候
跟姨姨他们吃好晚餐会家
我就在房间收拾咯

然后妈咪就进来跟我说
玩也玩了 要买的都买了
是时候该收拾心情
准备明年的考试了

对啊
本来说放假要在家读书
结果也只读了2~3课的science

放假之前也看了明年的课程表
我们都没有放假吧
除了星期日和 公共假期
星期六和学小放假 我们都还是要回去学校读书吧~


还记得pmr成绩出的那天
我 彻底的输给我的表哥
那时候被他们kek 真的有够不爽
那时候开始
我就决定要发愤图强
我要进步 我不要输

所以今年
我很努力读书
虽然平均只有60分
但是我已经很满足了
因为真的有进步了 比起去年

所以我相信
不管之前成绩多差
只要肯努力
只要有目标
就一定会达到

我今年的目标=60分
我已经达到了

明年上半年的目标-70分
下半年的目标 我要高过70
spm我要拿很多A!!

有难度
但是我会比今年更更更更努力!
那些看扁我的人
等着吧
我要开始努力了~




Michelle is fighting for SPM!
nothing is impossible wid GOD.
DADDY & MUMMY. trust me. i wont dissappoint you two anymore.
DEAR. remeber ur promises =)

2 comments:

  1. 哈哈~
    加油啊
    不可以输!!
    我也是明年PMR + 统考啊!! TT
    我们不可以输!!!!
    哈哈哈
    加油啊!

    ReplyDelete
  2. 对对对~
    不要给别人看不起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