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无题

30.11


今天~
跟ahdear一起去拉头发~
谢谢你陪我莫~^^
hehe~
终于拉好了~
不用每天起来收拾头发~
哈哈~


帮我弄头发那个帅哥~
一直笑~
也不懂笑什莫叻~
Cute-nes~^^

01.02


今天一个人在家~
因为弟弟去表弟他们那里~
妹妹去堂姐那里~
爸爸妈妈做工~
小姐我一个人在家~
闷闷闷死~
没有东西吃~
就酱~
饿了一天~
晚上死命求妈咪带我去pizza~
然后就去了~

新款得pizza不错吃~
可以去try下^^
回到家就有点不舒服~
喉咙很痛~
就不管他~
很累~
就去睡觉~

02.12

早上起来
OMGG~!!!!!
发高烧~
就打电话给妈妈叫他回来带我去看医生~
然后就去看医生~
在CLINIC冷到半死~
很多人诶~
我等半个多小时~
等到显~

到我了~~~~
医生说我压力太大?
==
加上吃太多热的东西~
所以才会病~

重点是~
我哪里来的压力?
放假诶~我RELAX到半死阿~
压力哪里有?

算了~
拿了一堆的药~
5种~WEISEH~
一天要吃4次~
TT

3点酱~
吃好就去睡觉~
睡到8点多~
妈咪带我去吃东西~
吃好回来~
再吃药~
然后
在睡觉~
^^

03.12


早上起来~
好多了~
已经退烧了~
但是喉咙还是不错痛~


就起来玩电脑咯~
玩下就去楼下看电视~
肚子饿~
打电话给妈咪问他又回来吗~
他讲没有~4点才回来~
好咯~
我就和弟弟在楼下看电视~
结果突然又觉得身体热热的~
显~
又发烧了~
就去吃药~
吃好下就去睡觉~


7店~
去华丽走走~
买一点东西~
要去沙巴勒~~~~~^^
期待~ =)


现在还是感觉身体热热的~
嗨~
快点好起来~
我要出门去玩拉~~~~
赫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