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kk life part 2 =)

**13/12**

今天早上去了教会
自己也忘了 自己 已经多久没有去教会了
很多很多的活动
我都没有参加
诗班 崇拜 少团 misssss =(

啊第舅舅带我去他们新的教堂
很美又很大
很喜欢他们的敬拜赞美时光
很多人在台上
5~6个领唱
然后有将近20个助唱
还有人吹saxophone + trumpet
cool ness.....

下午就去一个地方抓蛤
我们以为是海边 然后我们在沙滩那里抓~
那里懂到那里
是湖来的 == 还要下水才能够挖到~~~~
没有办法咯就下水
结果~~~~我只有抓到两粒~


**14/12**

早上睡到来点而已
被热醒!!
起来还不知道家里没有电
然后我还去开灯~
开了不会亮 我还以为坏了
然后他们就问我要不要出去
好咯  反正在家也是闷
就想去拉下头发 不懂干嘛 很乱!!
开在那边就去刷牙
过后要拉头发的时候才知道没有电
显!!

去到那里就去POPULAR买参考书~
没有参考书让我的读书计划很不顺利..
那些书都不时很好咯我觉得
我也没有时间在那里一本一本看咯
就买了一本SEJ参考书 很厚诶
因为其他科目都是用参考书了在学校
只有SEJ是用课本~

买好就去走咯
看到HELLO KITTY的钱包
OHH NO!!! 受不了~
就买了~~买下来了~~80块讷~~
姐姐我宣布破产
买了新钱包但是没有钱~

然后我们就去找舅舅咯~
那里懂我们可爱的delson不见去~
我们全部紧张去
就去找他咯
后来他是没有跟到我们
可怜咯 哭到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
过后就回家了咯

回到家
亲爱的ahmeh yiyi就给我100诶~~
哈哈 开心死咯 ^^
钱包有钱了咯
吃了一点东西就去睡觉了
睡到6点多

一睡醒
就煮spaghetti给他们吃
然后就来这里写blog

boringggg
i wish i can go back btu now.
TT i missss bt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