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5, 2012

Relationship.


不知不觉 进入了8月 
在一起 也进入第9个月
不长 比起别人的几十年 真的不长

两个人在一起 除了沟通 还是沟通
不过 太激烈的沟通 叫吵架

为什么我今天会上来写这一篇
因为我真的很深很深的体会到一些事情

我每次都会在FB看到一些POST说
吵架时疯狂的交流 两个人在一起不吵架
就代表两个人之间没有沟通
之类的东西 ==

每次每次 我都会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
因为一些很小很小 的事情 跟他吵架
不回信息 不接电话酱子
不管是我错 还是他错
道歉的总不是我

日子久了 真的会发现 每一次的吵架过后
距离就变远了 话题就少了
需要好几个星期 才能够慢慢的再拉近距离
而那一段期间 伤害对方的那个人 - 我
要经历漫长的冷漠 这时候的我 如果不能坚持 
或许 大家就会走不下去

我在学习 如果可以做一个更善解人意的另一半
我更是非常的努力在改变自己的脾气 控制自己的情绪

而这些 都需要很多很多的时间
而你说过 你愿意等我! :) 

两个人在一起 真的不简单 
要面对很多很多的考验和障碍
若没有神在我们的感情中
就算走的再长再远 都只是徒然

我们两个面对得考验 还真的是多
一波接一波的来
如果是其他人 我不知道他们走不走的下去
而 我们 靠着祷告的力量
走到了现在 :) 


你的无微不至 细心 耐心 忍耐
我都感受到 都看在眼里
我们一起借着祷告的力量 继续下去 :) 
ILY.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