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12

< 48 hours KL Trip

<3 48 hours KL Trip. WHY?
星期六晚上7点半踏进KL(4.5小时)
星期日(24小时)
今天 下午3点的飞机(15小时)
TOTAL : 43.5小时!
而真正逛街 也只有一天 就是昨天

放下所有的ASSIGNMENT, QUIZ. 
我闯进了 吉隆坡!!
像我这种多愁善感的人 一踏进KL机场就想起 毕业旅行!!

谁还记得我们拿了行李过后做的第一件事情是什么?
大伙儿一起冲进McDonald!! 
Joey & Irene 在外面等了很久!! :D 

一小时的车程到酒店 放了行李就到 JALAN ALOR吃宵夜
回到酒店已疲惫不堪 但坚持要跟他讲一下电话

第二天 超级无敌兴奋的9点就起床
走了5381928458里远去吃早餐
10点正 开始我的 SHOPPING DAY!!

FAHRENHEIT88 > PAVILLION > SUNWAY PYRAMIND > TIMESQUARE
在PAVILLION好久 到下午3点多 老娘下手可不轻 哈哈哈
回去酒店 放下沉重的战利品 就搭Taxi去SUNWAY!!
走走逛逛 加 吃了晚餐 终于甘愿回去酒店
到了酒店 我 宁死不屈 我一定要去TIMESQUARE!! 
你知道 前面那几间的东西我实在买不下手
8点半 我坚持走向TIMESQUARE 老娘老爹也没有办法!! :P 
*好啦 虽然最后也没买到什么><

10点半 我们又去夜市吃宵夜 爸爸还约中学同学!!
我默默地坐着听他们聊 陈年往事
想着 如果20年后我们聚在一起是什么样的情形!! hahaha!!

连续走了12个小时 我的脚 我的腰 真的是痛到~~~~~~~~~不行!!
回去冲凉好 我就躺着 动不了~ 可是最后还是坚持要TANGO一下~~ :P 
1点多才睡!! 我的KL之旅就这样结束

今早 吃了 十号胡同 就搭车到机场
然后 我就回来了

好大~~~~~~~~~的收获!!
Finally get myself a Nike backpack!! :D 

同样的街道 同样的商场 同样的地方
不同的 是没有你们的笑声和陪伴 :(
WHEN WE CAN HAVE A TRIP TOGETHER?

Its time for assignments~~ T^T bye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