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S3B'11 第一个!克凤~~

毕业的时候
我就决定以后朋友出去读书
都一定要写一篇给他们

那 今天就写第一个
给我亲爱的
小克凤!

我从2岁就认识你
我们一起上学 一起下课喝MILO吃饼干
下午一起在幼稚园的房间看电视睡觉
等回家的时候 我们一起在外面玩滑板
星期六和放假 我们一起去啊嘛家睡觉 看电视 玩捉迷藏
每次考试 我们一起拿第一名~ 还有很多很多~

上了小学~
我真的又因为没有跟你同班而伤心
那时候还小 后来你去分校
我们就这样分开了很多年~
可是如果在街上遇到 我们还是会打招呼~
我还记得 之前你去金鹰班啊~
然后我们就因为很羡慕你然后不要跟你好~
记得吗记得吗?? ><

到了中学 我们又"重逢"
同校同班 6年
这6年里面 你真的给了我很多的欢乐
6年里面 我们之间的回忆真的很多很多 也很美很美

* 我要哭料><

小小的你 在人群中真的很不显眼
可是你那很高分贝的声音 就很容易让我们跟着生源找到你

号称180 我知道你真的很努力的要长高 
不过我真的觉得你这样的高度很好看

我还记得每一年的新春布置比赛
你都很尽心尽力的去做
做到累 做到哭
还记得去年 我们两个人一起留在学校粘罐子到晚上9点多
那时候学校黑黑的 完全都没有人料~~
可是你跟我说 这是最后一次 我们一定要做好!才不会后悔~~

SPM成绩出的时候 你怕到不敢下来看成绩
而我 因为我的成绩也大哭
是你 给我拥抱 安慰我 虽然你自己也很伤心
后来你说 我们已经努力过就好料
虽然你小小的 可是那时候我真的觉得你的拥抱 很温暖

还有很多 我真的一时想不起来




半个月之前 我们才刚开始要准备读书的事情
几天前 你还是很不确定很犹豫不决
可是 今天 你已经决定要去读书料
而且就在几天后


小克凤

在外面的感觉一定会很不一样
我不是很了解你现在的感觉 可是我有一点感受
在外面 没有我们这一群朋友陪你 你也是一定要加油
想我们的时候 就找我们
如果我们有空 我们一定会陪你
遇到困难挫折的时候 记得寻求神
神 是我们永远最好的LISTENER~

我有很多话想跟你讲
可是我又不懂要怎样讲~~

一切尽在不言中

我真的很喜欢你!
要加油哦!
:) 


1 comment:

  1. 我哭了......谢谢你......
    我记得你不要跟我好..><haha
    我会很想你们的.....虽然只是在不远的西马...但需要你们的时候, 不能立刻有个温暖的拥抱... 我也没想到我会这么快就去念书了......等你真的要去念书了, 你真的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不一样的心情... 很开心 因为终于升学读大学了, 难过, 也是因为升学... 但我相信, 这伤心会过去的..... 真的很不舍得离开... 两个月前去西马毕旅, 结果, 现在是准备去念书了..... T.T~ 你也要加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