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2

Nightmare.

12月 我为了学校的事情 连续失眠的几个星期。。后来 学校的事情解决后 又因为成绩失眠。。
因为睡眠时间都很短 我应该是没有时间做梦。。意思是说 我真的很久没有做梦了。。

昨天晚上我真的是 做噩梦 名副其实的噩梦!早上起来的时候 我就坐着大哭。。

人家说 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 还真的没有错。。最近一直想着去读书。。结果晚上就做梦。。
不动摇怎样形容 总之就是把大学梦到很恐怖。。比如说 教授是有魔力的人 我们的assignment他不用看都懂我的资料从哪里来 而我的资料有些是从他说不可以去的网站找到 然后 他一个眼神 我的assignment久不见掉!类似酱不可思议的梦!

可能给自己的压力太大 还没有去 我就已经开始害怕 怕presentation assignment........
还有 自己想太多的就是 分离。。我长酱大 离开家最远只是沙巴 而且 去沙巴还有亲戚!还有 他!!远距离啊!我怕。。每次想到 就自己在那边想像我要出去的那天 在机场!看!所以会做噩梦!

很快 一月就要过去 新年一下 一月就结。。而二月很短。。三月。。生活营下。。我就要走了。。
酱看好像很久厚!可是 一眨眼就过去了!!我到现在都还没有心理准备离家 虽然我真的很想读书了!
我真的不能想像我要几个月没有书读 毕竟 我读了十几年的书。。。好想很厉害。。大于小于。。

新年后就开始倒数了。。而我也要调整心情。。预备心。。还有 继续努力祷告!
神开了这条路给我 我相信他必定带领!!

后天 大后天 学校运动会!!!期待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