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2

2012.

2011年 已经成为历史..说真的..2011年我真的有很多的遗憾..比如说 SPM 统考..非常大的遗憾

2011年 高三 我真的很快乐..高三孝 就像我的家人一样..我们一起走过 开心伤心压力..我们更一起经历很多风雨..统考 再难 我们都已经走过去了


2011年 18岁 我真的很幸福..有家人 有朋友 有爱人....更有天父一直在带领我

2011年 我的生活很精彩..有欢笑 有泪水..
欢笑 朋友们给我的快乐 家人们给我的幸福 他给我的温暖..
泪水 统考的压迫 SPM的洗礼 毕业的不舍..

这一切 都让我的2011年过的很美好

当我一个人默默地回顾2011..我真的不能原谅我自己没有好好珍惜今年
今年 心里有太多的怨恨 不满

如果可以倒流 我想回去2011.. :( 


一眨眼 统考过去了
一转眼 也已经毕业了



2012年 对我来说 是充满挑战的一年

生活 充满挑战
我要出去读书 开始学习独立..学自己煮饭 洗衣服 晒衣服 还有很多很多
要学习没有家人呵护的日子..要学习自己做一些自己从来没有做过的事情
要学习没有人【服侍】我的日子..没有人帮我拿水 做事情!

学业 充满挑战
我要上大学 面对很多很多的压力 功课..要面对很多的PRESENTATION ASSIGNMENT
要学习很多 中学学不到的东西..
没有像中学那样老师印好好地笔记给我们
或许还有更多的挑战在等我...而我 最在乎的莫过于成绩 虽然我成绩不好
可是 我会为了成绩放弃很多东西!

感情 充满挑战
面对远距离 我不知道 会是怎样..不能常常见面 不能常常信息通电话
我要上课 他也是 或许我下课 他还在上课..而 他有空的时候 我正好要忙
这是一个挑战 而我 要战胜距离
现在已经开始舍不得 每次想到不能见面 就 泪崩!TT

新的一年 新的目标..我能做的 只有继续的寻求神 努力地祷告
并 继续走在神所预备的道路上.. :)

2012年 虽然充满挑战 .. 虽然我很害怕 .. 但是我不是一个人
有天父、家人、还有他 陪我 :) 

我相信我是幸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