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终于.. :)

今天终于解决了我的大学申请.. 表格填好很久了.. 只是 都没有把附件交上去~~
今天跟妈妈拿了出身纸.. 还有身份证.. 就去GLOBAL报名..
他陪我一起去 :) 

到那边.. 就顺便申请了 宿舍!! 可是还没有寄出去~ 要等我亲爱的ANGEL~ 
酱我们才能同居! xD 

好啦.. 我总算解决了大学的事情~
我现在 只要在家等OFFER LETTER 去还钱.. 准备去大学 :) 

我真的很开心.. 我提心吊胆了几个月 终于解决了!! 
就像放下心中几百块大石一样~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