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F*CK

死八婆
我弄到你哈
干嗎醬講我

是你來挑戰我先
是你一直在外面講我先
然后現在
講到很象我欠你釀
FUCK!

死COPY CAT
我沒有要跟你比
是你自己要來比的
好啦
我陪你玩到底
現在裝可憐裝無辜的人又是你

我做NOTA你也做
我把問答題用電腦打出來你也打
干嗎要學我
要贏我哈
學我就能贏我?
會不會想太多
我做NOTA不是給我自己
是要教他們
拜托
NOTA是給那些完全不會的人讀的
而且 只有重點 沒有詳細的說
這樣都不懂?
用NOTA啦
隨便
沒有讀課本就去做NOTA?
只是把你HIGHLIGHT的重點抄下來
就算是你的NOTA料哈?
FAIL死你!!
到時候我會拍手

告訴你
我從來不在BLOG罵人
你是第一個
我很容易忘記別人的錯
唯獨你
我會記一輩子!!
死都會記得我告訴你

不要弄我顯
我很好相處 如果你沒有弄我
我不會打人
也不會當面罵你
我會在你背后弄死你
這種做法
只有對你才需要

BITCH. FUCK OFF PLEA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