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091012

i noe
you wil never be mine
give up + hurt

没有再继续等下去的勇气
很怕到最后
一切都是空

真的希望是我自己想太多
希望朋友跟我说的 都是假嘚

我很痛苦
我很累
但是
我更爱你

不要问我爱他什么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 很爱 很爱 他

不会有结果的
我相信
因为你根本不会喜欢上我
这点自知之明 我还有

还是专心读书吧

把对你的爱
放在我心里
最深处 的角落

我们之间开心地回忆
就让我慢慢忘记

再见
不会再打扰你了
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