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091017

睡醒时
第一个想到的总是你

在学校
偷懒睡觉时
总是有你
在我的梦里

下午放学回家
希望看到信息
就算是转发的也很开心
但是每次都很失望
:)

睡觉之前
也一定要发信息
跟你道晚安
我才去睡

这两年来
最爱最爱的
还是你

你说过的
每一字
每一句
我都记得
我都不会忘记

你那天跟我说的
我会努力
我会做到

你说你会等我
我相信是真的
我相信你不会骗我

不要再伤我一次
我受不了
我的心负荷不了

BIRTHDAE COUNTDOWN 27 DAYSS
希望今年生日会 有你

3 comments:

  1. 看到你的bd countdown..
    才發現..
    我的生日快到了..
    都忘了.. = =
    hahaha =D
    加油唄~~~

    ReplyDelete
  2. yalor yalor. birthday tat day got at btu?

    ReplyDelete
  3. donno ee~
    not sure..
    assignment 都是那幾天交..
    不懂.. xDDD
    生日還要做功課..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