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091012

心情很差
完全沒有心情
看着明天要考的
一大堆的功課
一大堆的評測
我不知道 要怎么辦

今天的MORAL考到一團亂
除了那6個首相
其他的全部都沒有填
我在干嗎
我到底在干嗎
商業評測也是
T_T
廢!!

很累啊
真的很累料
我真的很想要放棄料
我很累料
你要贏
給你贏拉
反正就算你贏我
也不會贏克鳳他們
隨便你
我沒有力氣了

********************************

很想很想你
很怕你每次突然沒有回信息
每次都會開始胡思亂想
T_T
為什么改不了
我很討厭自己這樣

等你
我還要等多久
你說那一天會來
但是
還要多久?
我很怕
很怕那天永遠都不會到

很怕在那天到之前
你就已經對我沒有感覺了
我很怕
真的很怕 T_T
每天晚上都在想
想 這一切 到底是不是真的
很怕一切都是假的
很怕我等到最后 卻是一場空
T_T

很愛你
可是你呢?
你對我的感覺
只是朋友吧~
哈哈
有時候覺得自己好天真
好笨
那么久了
還不知道答案嗎
天真啊天真

晚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