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12

最近一直会跟长辈讲话 ~ 而从这些话题中 我个人得出一些 小小的结论
就是 宁可让长辈们IGNORE你 你也不可以敷衍回答长辈!


我觉得 我是敷衍人敷衍到习惯了 
除了跟他讲电话的时候会很努力的给反应 其余的交谈 我觉得不好笑的东西或者我不知道要怎样给反应的话题 我就会敷衍/笑笑/直接IGNORE ~~ 


最近跟长辈讲话 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回应他们的"笑话"
我就 哈哈哈 是哈 UNCLE! (皮笑肉不笑)
又或者是


哈哈(没有笑)。。。走掉!
又或者是 最离谱的


完全没有反应 看了他一下 走掉!




就好像那天!


Uncle : 你要去读书料哈? 美里不错哦~ (Bla Bla bLA... )
Me : 对啊~ 我觉得 还不错 只是 有点太热~
Uncle : 不然你要美里像北极一样冷? 
ME : =.= =.= =.= =.= 哈哈!(默默走开!)


类似的情况不断的发生!是在考验我的交际能力吗?好吧~ 我FAIL了 ! @@ 
我的FOUNDATION还拿了Effective Communication Skill! @@ 


结果你们知道吗?我竟然被人投诉!! TT (冤枉啊~~~)
(投诉好像有点夸张!)就 ~ 他们好像觉得我 不是太有礼貌~ @@ 
好吧 如果 上面那个CONVERSATION改一下 就对了!



Uncle : 你要去读书料哈? 美里不错哦~ (Bla Bla bLA... )
Me : 对啊~ 我觉得 还不错 只是 有点太热~
Uncle : 不然你要美里像北极一样冷? 
ME : =.= =.= =.= =.= 哈哈!(默默走开!)>>> 哈哈哈!对咯!我以为会像北极一样冷诶!!哈哈哈哈!(狂笑!)


酱子厚~ 那个UNCLE可能会觉得我神经病 然后IGNORE我!哈哈哈!
所以我说!宁可让长辈们IGNORE你 你也不可以敷衍回答长辈!
因为长辈不了解我们少年人们的说话方式!:D


Pointless post! Just to release my BU-SHUANG-NESS!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