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12

又是一个 夜深人静 .. 
很累很累 忙了一整天 很想好好地睡一觉
可是 心中的忧虑 让我睡不着

真的不知道我自己在害怕什么 .. 
舍不得当然有 .. 倒数准准2个星期 
我的EMO指数逐日暴增当中

我以为有一个月的时间让我预备心 ..
为什么越预备越没有心?
我不知道自己怕什么 除了舍不得 我心中有一股很强大的恐惧感
而这个恐惧感 让我每晚都不停的掉眼泪

家人、他、朋友
除了要克服距离的问题以外 我不知道自己在害怕什么
或许 天天看见 习惯了 
以后几个星期见一次 .. 我是在害怕这个问题吗?

我不知道 ..

时间越接近 我就越茫然害怕
不知所措 更不知道要怎样管理我自己的情绪 .. 

还是 我只是不知道要如何说再见? :( 

我以为我自己能够坚强 我错了
我以为时间能够让我不害怕 我错了
我以为我很期待我的新生活 我错了
我以为我可以很潇洒的去 我错了
我以为我能够骗自己不会舍不得他 我大错特错了

我觉得 应该没有一个人要去读书像我这样
妈妈说:不独立 以后怎么生活?
爸爸也说:19岁了 要长大了!情绪要处理好 ~

而我想说:我 又 不 小 心 哭 了 !


1 comment:

  1. be strong girl!! this is only a small barrier from god to make ur love stronger.
    Physical distance is not counted when true love happened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