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12

:)

我发霉的日子就到此结束啦!! :D
"应该开香槟庆祝庆祝"

我在家“荒废”了4个多月 ~ 我这的觉得自己快要生锈了 ~
有人说 本来就不是很聪明 头脑再生锈下就更笨了 ~~ @@

明天 到 星期日 ~ 要忙着少年主日的东西 和生活营的手册名卡等等的工作 ~~
这两天会呆在礼拜堂半天 ~~ 牧师提供浴室给我们冲凉!! :D
接下来 就是去美里生活营3天两夜 ~~
星期四 莉慧老师会来POLISH我们的歌 ~ 星期五放假 星期六做示范诗班(指挥营)
星期日就去美里啦 ~~ 星期一就正式开始1我的大学生活!!

时间很快很快的就会过去 ~~ 记得前不久他才说 还有一个月 要好好珍惜每天在一起的时候 ~~
你看看现在 ~~ 剩不到2个星期 ~~ 哈哈哈!!

祷告的力量 真的很大 ~ 我记得有人跟我说过(我忘记谁料~)
祷告后 不只是心里有平安 而是要在祷告后更加学习信靠神 寻求神的旨意!

经过无数日的EMO ~ 每天晚上睡前不断的独自落泪 ~
神 真的是我最大的力量!最大的依靠!
晓琴说:神虽然不会应许我们天天好天 但神却应许我们日子如何 力量也必如何!!


我害怕 因为 我忘记了神一直都与我同在!


我茫然 因为 我没有把我以后的路完全的交托!


我只是一直靠着我自己 在预备 在走我自己要走的路!不是神要的~




我去美里一个星期 ~ 18号去 ~ 24号就回来了 ~~ 
然后受难节的时候 我又回来 ~~ 因为学校放假一个星期~~
有什么好怕?嗯!亲爱的他说 神一直与我同在!:) 而他也是~


感谢他 每次每次 都很努力的安抚我!
其实每次 都会想哭 可是我却是非常不想影响他的心情~
而我知道 他也很努力的 不要让我更加的舍不得他~ 
因为他几乎都没有流露出那种 舍不得我的表情~~ 哈哈哈!! 


行李收拾一一部分 ~~ 要带的必须品也都PACK好好地了 ~~
日用品也都已经买了 ~~ 现在就差还没有买食物!(爹地妈咪怕我饿死~~ XDD)


希望忙忙碌碌的这些日子 可以让我暂时忘记我要去读书的事情 ~~ XDD
最后的几天 ~~ 
让我好好地睡一睡我的床 ~~
让我好好地牵一下她的手 ~~ 
让我好好地感受下我的家 ~~
让我好好地看一下爹和娘 ~~
让我好好地留恋下民恩家 ~~

:D 

And my dear, I believe that we can go through all the obstacles :) loveyou. 




5/3/2012, Happy 99days Babe! 


简简单单 就是幸福!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