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昨天 我去了教育展

我 兴致勃勃的跟家人讨论着
但 他们的回应
让我 不知所措 心情沉重到一个不行

昨晚 就 默默地流了很多很多的泪
*红眼睛很好 就算是哭 也可以硬掰说事眼睛痛 xD 

所以 升学的事情
我 真的要更努力的祷告
神的恩典够我用!

♥,.*,.♥,.*,.♥,.*,.♥,.*♥,.*,.♥,.*,.♥,.*,.♥,.*,.♥,.*,.♥,.*,.♥,.*,.♥

昨晚的报佳音 顺利!! 
真的是感谢神
在我们出发前下了一场大雨
而 整个游街的过程
都是 好天气!! 

我们从原本的 诗班员
变成 后来的 天使
再 变成 坐在福音车
最后 跟大家一起走

哈哈哈哈
对我来说
今年 是完全不同的体验
程序上真的有很大的不同

♥,.*,.♥,.*,.♥,.*,.♥,.*♥,.*,.♥,.*,.♥,.*,.♥,.*,.♥,.*,.♥,.*,.♥,.*,.♥

话说 我家即将添加两位新"成员"
已经确定的是 一位
另外一位 Confirm - ingg. xD 

期待他们的到来!! 
到时会拍照上来给你们看~
跟大家一起分享!! xDD

♥,.*,.♥,.*,.♥,.*,.♥,.*♥,.*,.♥,.*,.♥,.*,.♥,.*,.♥,.*,.♥,.*,.♥,.*,.♥

今天就酱
眼睛红肿
面对电脑
泪流满面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