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1

老爹今天带着我 娘 还有 弟弟
到 SIBU来了

其实 他们是回来 喝喜酒
而 我们只是 陪同

下午去PARKSON
妈咪就去了金铺!
我看到白金十字架· 垂涎三尺
结果 被大大力的 IGNORE!

然后 我们就去走走
走到电话店
妈妈讲 去看你的电话下
到底有多好
结果!没有NOTE!!
爸爸就酸我
【有钱买不到电话!】
原来 他们计划要来这里买给我
像SURPRISE一样!!结果!! TT 
欲哭无泪~!!

晚上和弟弟去吃PIZZA!
就 不说了
还是第一次吃 不熟的PIZZA!

接着就 逛街
结果 空手而回~













TT


而且
我病了!
伤风!
还有!MC!!
是怎样!
今天超级暴躁!!

3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不熟的pizza???!!!!!XDDDDD

    ReplyDelete
  2. 大大力的被ignore!!!!帅!!!haahhaha1

    ReplyDelete
  3. 佳!我 百思不解!为什么可以不熟!!

    Michael!! 对!!就酱被IGNORE掉!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