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成绩放榜日

21日 成绩放榜日
结果 我在前一个晚上11点就看到成绩了

当然 有喜有愁
喜的是 商业 没有遗憾 拿了A! :) 
从初中统考 PMR 到 SPM. 都没有A啊
统考终于给我拼出一个! 
数学 很幸运的都过了! 

愁的是 英文没有A! :( 
BK虽然很努力的答 还是F9! 
更愁的是 还是要念一下FOUNDATION.
好吧 我认了! :( 

这次我没有哭
或许是经过SPM 我心脏变强了
只是默默地流了一点眼泪 + 连续失眠两夜

除了 感恩 还是 感恩
神 真的很看顾我

未来的路 神 一定会替我安排
而我 要努力地祷告 

多一年的 先修班
多一年的 开销花费
多一年的 负担

现在后悔 还有什么用
而且 统考 我真的尽力了

不怕

神的恩典够我用!


大家 毕业快2个月了!
我依然那么的想念你们

成绩出来了
记得敬敏老师说的
无论如何 一定要继续读书 
大家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