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粗心大意

话说 昨晚出席了福州公会的什么聚餐
在 宾喜楼

中场 浩浩荡荡的同友人到MALL逛街

突然想起 车门忘了锁

振锋 一直告诉我 没事!


结果 真的没事

但是 最严重的 不是忘记锁车门
而是 忘了关车灯


振锋一脸错愕的看着我

"为什么车不能START!"
"干嘛!! 酱子START啦 (我开始示范)"

结果 真的不能!
才发现 我忘记关车灯~


后来打电话求救

感谢妈咪和邻居 赶下来 救命

更感谢 赵姐 Bryan 和 振锋的陪伴
不然 我真的会坐在路旁 大哭



幸好没被骂啦
就 被念了几句




看照片

我昨晚很开心 也 很幸福







Pretty~ 多久没有和你拍照了~~


Hey. Angel Lee KACAO KACAO!!






DAMN娘!!



亲爱的 赵姐<3





现在 4:58!
我还没有冲凉~
5点要去BBQ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