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考到驾照两个星期了
驾车的次数 屈指可数

我还记得
当初我去学车的目的
就是 要自己驾车去学校 去礼拜堂
可是 现在的情形却不一样

为什么要自己驾车
妈妈载 多好 坐在那里就可以到家
我知道啊

但是 我想自己驾车
除了有多一点的自由以外
再除了不用一直麻烦他们之外
我也可以省掉很多的烦恼

就拿这几天来讲
我每天大概5点10分酱才上车
而且 每次都很赶 要用冲的冲上车
因为我跟妈妈讲 是 5点的
那 如果我自己驾车
我就能够自己安排我的时间
可以像欣媚他们那样
好好地收拾好东西 轻轻松松的回家去

而我 到车上
还要被训话
:( 

每一次 当我说 我想驾车的时候
他们总是 很多的意见 推辞

有朋友说 我太急了
慢慢来 等我会稳先

可是 我想参加崇拜 
我想参加祷告会
我想要有时候跟朋友一起去吃东西
我想有时候自己一个人驾车兜风放松心情

要 到几时



关于买车
我更记得我从很久以前就很喜欢很喜欢MYVI~
我更更记得妈咪说 我考到驾照了会买车给我 家里的车太大了 太不适合初学者

从说 要买车 全新的车
到 后来说 要买 2手车!! (天啊!!)
到最后 买车的事情 无声无息的 被淹没!!


那天妈咪说 会出门一个星期
我还想说 可以驾车一个星期也~~
哪知 后来 妈咪决定不出门~


好啦!!
算了!!




牢骚发完了
再见

2 comments:

  1. 我leh... 已经快一年了.. 妈妈还是不信我的skill.. lol. 有时也很显的. 没关系, 我要逃脱了! 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我有点不解啦其实 ~ 可是 大人有他们的顾虑 而且 我驾车 就算妈妈在旁边他都很不放心料 一直叫叫叫的 更何况我自己一个人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