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先说说 星期六的心情

把自己装修到美美
想说 今天一定要留下美丽的回忆
结果 却闷闷不乐的 过了一晚


今天

同样的
心里的事情好多好多

不顺心的事情
接二连三的 一直来

我一直 一直 忍耐

因为


我祷告过 不可以因为自己的个人情绪 而 破口骂人
我祷告过 我一定要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绪


我忍耐 了 一整天
* 其实 是 很久了 *

忍到最后

自己闷闷不乐的 过了很多节
当然 也有导火线


最后 情绪还是爆发了

我竟然 流下眼泪


:( 



变质了的友谊 再挽回 还有什么用

就像

坏了的手机 就算修好了 功能 也 减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