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ByeBye 2010 & Hello 2011♥

2010年结束啦
昨晚在车上看烟花啊
想起了很多一年来的点点滴滴
结果在车上痛哭
爹地妈咪弟弟就O.O

2010真的是多姿多彩的一年啊~

家人
今年跟家人的感情
起起落落
时好时坏
为着我暴躁的脾气 对不起
爹地妈咪
谢谢你们一整年的照顾
谢谢你们买这么多东西给我
总是努力地满足我
谢谢
我天天都在为你们祷告
真的好希望
你们能够回到教会
天父在等你们哦
=)

朋友
今年的友情 真的是 DI*O!!
很GENG的朋友
很XIAN的朋友
都有啦 也是 起起落落 时好时坏
哈哈



S2Bの11个 来 看看

小小琴

谢谢你 每次厚都酱FRENDLY的对我
我很喜欢弄你 很开心
觉得你很诚恳 真的很像天使
谢谢你 一整年来的帮助鼓励安慰陪伴
我真的很喜欢你^^♥


AhBra

你 就是懒惰而已啦
我讲你讲到我也显掉料其实
哈哈 可是厚
谢谢你啦 有时候会听我讲心事
也会跟我分享你的心事
明年不要再懒惰 也最后一年料啦
加油哦你 ^^♥

XiaoB 欣媚
AhWet姐姐 谢谢你今年坐我旁边~
谢谢你为我们班劳心劳力做了那么多
SPM你就这么潇洒的放开了
所以统考要好好加油啦
未来的导演 
我先BOOKING~我要帮你拿鞋~~><
我爱你啊AhWet姐姐


Little Leng Lui KAREN 
美女美女 150CM的小美女
2011年 我们就认识15年料
真的很久料哦 呵呵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
谢谢你一整年的鼓励
谢谢你在14/11的12.00打电话来
还有生日歌♥
谢谢你每次叫我不要酱压力
我还记得你讲过
【凡是交托给神】
谢谢你
我♥你


Jeniffer @ Jeffrey
我也不懂要讲什么
真的觉得 你超级NICE!
因为 每次每次不管什么事情
你都会帮忙
尤其是功课
考试前你也会牺牲自己的时间来教我们
【虽然你每次嘴巴讲不要不要】
2011年希望你继续加油啦
KASIH他 地理历史商业BK都进10大!
哈哈哈 加油~
努力读书 抱住你的第一名
事奉也加油啦~
♥♥♥

Kingsley Lam 家錤
喂 你就这样离开我们厚><
你拉你拉 去料别的学校厚
要努力读书啊 
最后一年料哦~加油~~~~
你去美里料~
我会很想你的啦~
以后我喝MILO也会一直想起你
还有SAMBAL果条~~
如果你敢忘记我的话~
就完蛋了你~
哈哈哈~~
没有我们在 好好加油
我♥你也是^^

Amy淼淼姐
超级大方的你
谢谢你一整年送的糖果啊巧克力啊什么的
明年继续送啊
哈哈哈
我们之间有过一段超级恐怖的【冷战期】
不过一切都过去啦
我希望我们能够成为真真的好朋友
谢谢你每次教我功课
有时候海帮我做叻
感激不尽 谢谢 ♥♥

 ♥♥ Dear Ahgel ♥♥
虽然今年一整年
我们的友情也是起起落落
其中有着无数的变数
时好时坏
可是就像我说的
你真的是我心中 最重要的一个人
谢谢你 常常陪在我身边
谢谢你 考试的时候做我的闹钟
随时STAND-BY. 2PM 3PM都没有问题
谢谢你 每次都安慰我 鼓励我
对你的感觉 我说不上来
可是我就是超级喜欢你这个朋友
不知道我们的友情以后会怎样
当然希望越来越好啦
呵呵 
终于找到你的幸福了
加油哦 好好地保持 好好地维持下去
一定要走的很远很远^^♥
姐妹是一辈子的
我们是最好的姐妹♥♥
我真的很爱很爱你♥♥

Mr.町町Lu.
{沉思中)
喂 我词穷><
哈哈哈 
我很喜欢跟你拍照
我觉得我跟你拍的都很美
哈哈哈
我不懂要怎样讲你
看起来 吊儿郎当
但是 却蕴藏着无穷的爆发力
哈哈
画画厉害 书法厉害 拍照厉害
你真的就散发着艺术的光芒
哈哈哈哈哈
祝你跟达达的爱情 一直走下去
要幸福啦♥♥

钻石川
就像我刚认识你的时候一样
你还是 演讲厉害 读书厉害 弹琴厉害
我真的觉得神在你身上 必定有很大的作为
加油啦你 收起你那小小的懒惰
哈哈哈
统考加油~3语KASIH他进10大~♥
谢谢你 每次厚 都听我诉苦
我今年第一次崩溃大哭就是在礼拜堂
我崇拜做你助唱的那次
谢谢你♥
我♥爱也是^^

阿佳佳~
我想对你说的话厚
都在你的礼物里面~
如果你看到这篇的时候 你已经收到我的礼物料
那 希望你会喜欢我送你的
如果厚 你看到这篇的时候还没有收到
我会尽快拿给你的><
哈哈 不过
阿佳佳
我♥你

♥♥♥♥♥♥♥

教会的你们
阿丹 一路 Bing
仁杰 泽民 嘉城 
Joshua 淑贞 羽琦
也是很高兴能够在主里认识你们
和你们成为朋友 弟兄姐妹
感恩♥♥

♥♥♥♥♥♥♥

感谢一整年来 
在我生命中的过客
不管你们只是路过的
还是 你们已经在我的生活走来走去
都谢谢你们给过我的喜怒哀乐
你们让我长大 让我变成熟
你们让我的生命变得更美好更棒

谢谢那么给过我孤立的人
你们让我有力量有勇气走下去
SPM期间 我真的几度的想要放弃
谢谢你们的CALLS, SMS~
谢谢你们的祷告 你们的祝福

♥♥♥♥♥♥♥

谢谢最爱我の天父
谢谢天父垂听我的每一个祷告
谢谢天父一整年的带领保守
谢谢天父在我软弱的时候给我力量
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与我同在
谢谢天父的♥ 谢谢天父赐给我的一切
孩子 献上满满的感谢

♥♥♥♥♥♥♥

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大家一起加油
♥♥


2 comments:

  1. 那你得快点拿给我咯。。哈哈。。可是开学的前三天我不能去哦!><"

    ReplyDelete
  2. hmm.. thx.. ^^ i will become more n more lenglui d. hahassss! muacksss.. i wan become taller!!!! >< >< ><!!! hehe.. u ar, add oil, i oso add oil. actually, everytime i c u r in pressure, i duno how to help u, bcoz sometime i can feel the pressure on me too. it's same. so, i owes care of u. i scare u pressure till crazy jor oh.. aiyo~~~~ u can do it d, hehe.. k lah, we achieve together! we can do it! hahahassss! good luck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