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13


2月的最后一天
2月结束了 代表 我要开学了 T_T

两个星期而已的假期啊!! 

从10月尾的假期 到
我去读SUMMER COURSE
到这两个星期的假期
我真的觉得 自己又长大了一点点

跟家人的关系 更好了一点
每天晚上一起在家看电视吃水果
跟爸爸妈妈聊天啊 我觉得很好

我更了解他们
他们也更了解我

跟他的感情 更进步了很多点
人家说吵架是疯狂的交流
我们吵架 眼泪疯狂的流诶

还记得那天在家里吵架
都在房间 但是两个小时都不说话
我更是哭到眼睛痛 :(

可是 那真的是疯狂的交流
每一次的吵架 都让我们的感情更进一步
(当然 吵架的时候要冷静 不要而言相撞 不然就是反效果)
现在我们之间有更多的体谅 更多的包容
<3

过两天就要过去上课啦
今年就不能每个星期回来了
告诉自己要坚持 要克服 要独立
要多多享受学校的生活
要开始在美里有自己的事奉

A great chance to test two heart.
Though I'm not beside you but you know my heart did.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