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13

Summer Course 终于来到了尾声(天啊 好正式的华语)

4个星期的课程 总共64小时的课
4000多块 ~ @@ 天啊 大学好好赚
我以后要在民都鲁开大学 哈哈哈

说实话 人总要在经历失败后才会更有动力
短短的4个礼拜
我真的是把自己推向极限
人家4个月的课 我们要4个礼拜完成
讲真 真的没有办法放松
每个礼拜都有ASSESSMENT要完成

第一堂课 我的MARKETING LECTURER就说
TAKING SUMMER IS LIKE PUTTING YOURSELF INTO A MICROWAVE OVEN.
我们的脚步要比别人快
人家有一两个月交一份ASSIGNMENT
我们只有一两个礼拜

我一直觉得自己不可能完成 可是我已经快要完成了
哈哈哈 好像有点夸张 但我真的是有很担心过我自己
明天一个10分的TEST 下星期一交一份25分的报告
就等情人节那天考试了

我相信靠着我自己绝对不能
但我相信靠着神 我一定可以
:) 
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