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2

熔炉

熔炉!!
突然想起地理有读过 有一个国家是民族熔炉!xDD

好了 刚才8点正回到了我所谓的熔炉 - 美里!
这里真的很热很热很热 ~~
我刚洗好头 吹干的时候又开始流汗了!

回到家里 房间肮脏到一个地步 只能用恶心形容!
蜘蛛网布满我的房间 怎样?!造反!
我收拾了接近一个小时半!
还有换床单 整理上个SEM的LECTURE SLIDE, TUTORIAL等等~~
娘 ~ 你应该跟我一起来!酱我就轻松多了~ XD

明天正式开始上课!:) 
既然都已经回到这里了 就好好地适应吧!
心态还在努力地调整回来
希望我不会每个星期都想回家!!(现在已经很想了 TT)
希望我可以静下心来 好好地读书!(我不想FAIL TT)
希望我可以很主动的去交朋友!(我在学校跟不认识的人 简直像自闭!>< )

DEGREE YEAR 1 SEM 1 之目标!- 尽力而为 ~ :)
2012年下半年目标!
努力存钱!- 我要出门旅行 我要买I5 我要有积蓄
读经祷告灵修!- 对 告诉自己一定要坚持每天都做 
1月一次!- 快餐 这是我和他和神之间的约定

暂时先这样 好多UNIT OUTLINE要PRINT.
1点了 明天早课!晚安~ :) 

I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